新邵新田铺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学钟扬,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9 2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叔益 唐玉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叔益 唐玉宏)4月18日,新邵县新田铺镇中心小学党支部根据市、县教育局党委的部署,在该校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邓俊锋主持,主要议题是“学钟扬,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活动”。

会上,邓书记铿锵有声:“今天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是根据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的决定,每位党员要深入学习钟扬教授的先进事迹,以先进的党性、优良的作风、高尚的追求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以钟扬敬业的精神,按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结合当前的实际,扎实做好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该校党支部及党员以学习钟教授为契机,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深入组织开展好宣传教育、重点领域、重点对象排查等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要认真对照“学”和“做”的安排,进一步结合当前扫黑除恶工作的实际精选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方式,确保从实际出发,突出重点做细做实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该校与会党员根据会议要求,纷纷表示要以钟扬教授这位优秀党员为学习典范,凝聚共识,立足岗位争创优秀业绩。结合当前的实际工作,开展“深入学”,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政策知识”;开展“扎实做”,重点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政策知识,开展学习讨论、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宣传发动群众,踊跃举报、及时提供线索,做实做好党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