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学举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9 2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艳 陈小娟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艳 陈小娟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9日下午,洞口县黄桥镇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由张中立同志主持,首先是主题党日活动常规工作,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缴纳4月份的党费;党员积分管理登记;李建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县域内的实际例子,进一步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应知应会的政策知识,同时也例举了12类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让党员同志对扫黑除恶行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张中立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