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完小举行学生阳光体操比赛

【时间:2019-04-19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国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国庆)春风和煦、草长莺飞,4月19日,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完小一至五年级1000多名师生凝聚一起,隆重举行2019年学生阳光体操比赛,这是各个班级集体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也是学生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

小学生阳光体操充满青春的活力,充满时代的气息,是少年儿童一代朝气蓬勃的充分体现,同学们发扬了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体现出学生们的阳光风采;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用饱满健康的状态来展示“展现自我,振羽飞翔”的精神面貌。学校把比赛当作一次团结、拼搏的盛会,赛出了优良的风格、最好的水平和最佳形象。

为了搞好这次比赛,各个班级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抓住点滴时间刻苦训练,通过比赛展示,学生们的辛苦没有白费,汗水没有白流,大家的毅力、意志和信念都在比赛中体现出来,迎来了优异的成绩。本次阳光体操比赛给参赛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活力与健美的平台,师生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宗旨,协调一致,团结一心,赛出了风格、水平和形象!金称市镇中心完小将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次谱写了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