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二中“扫黑除恶”教育正当时

【时间:2019-04-19 1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友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唐友元)4月18日晚7时,新邵二中雅善会议室灯火通明,全校全体教职工100余人在认真的听取政教副校长龙劲松做的有关“扫黑除恶”的专题报告。

龙校长首先传达了新邵县委、县政府、教育局“扫黑除恶”的精神,让全体老师明白在学校进行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然后就学校的扫黑除恶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一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学校在校门口立一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永久性宣传牌,设立了“扫黑除恶”教育专门橱窗,悬挂“扫黑除恶治乱,共建平安校园”标语。二是师生集体学习《扫黑除恶知识普及》,了解扫黑除恶的具体内容。三是师生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加深对“扫黑除恶”内容的理解。四是针对“校园欺凌”、社会人员干扰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等行为做了部署,成立以政教处为主的校园扫黑除恶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校园平安。五是利用“家校通”平台,通过学生将“扫黑除恶”相关内容传达给家长,将“扫黑除恶”宣传从校内延伸到校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