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九龙岭镇槎江学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4-19 14: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超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超然 王志英)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邵东县九龙岭镇槎江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首先认真学习精心部署。为切实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领导、指挥和协调,该校成立了邵东县九龙岭镇槎江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的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跟踪落实。



其次摸排清理掌握情况。持续开展内部排查,做到校外校内、教师学生全覆盖,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再次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学校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加大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学校大门口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采取开辟固定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料、黑板报、印发扫黑除恶致家长的一封信、加强网络宣传等形式,积极宣传黑恶势力的严重危害、扫黑除恶意义、政策、措施与要求,向师生及学生家长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广大师生遵守法律法规。通过班会、国旗下的讲话活动等,加强学习和宣传,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



最后及时总结积累经验。按照省教育厅安全处统一部署,学校按时上报涉黑涉恶线索排查登记表、涉黑涉恶线索排查统计表,上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通过定期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梳理问题,积累经验,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