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石门中学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时间:2019-04-18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4月18日下午5时许,在隆回县石门中学校园内,只见该校办公室徐主任忙着指挥专业工作人员安装扫黑除恶宣传栏及拉横幅,掀起该校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全民动员 人人参与 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严惩黑恶犯罪 维护社会稳定”“有黑必扫 有恶必除 有乱必治”,该校师生利用休息时间品读扫黑除恶宣传内容。

该校师生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号召,高度融入隆回县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中,充分利用学校宣传阵地,利用横幅、宣传栏及家校微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让扫黑除恶知识入脑入心,增强全体师生明辨是非的能力,提高站位及觉悟,紧跟党的步伐,真正扫黑除恶扬正气,构建和谐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