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学校领导巡查学校常规工作

【时间:2019-04-18 2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晗 刘宇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晗 刘宇晗)4月18日上午,天空下着小雨,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校韩道润校长与中心校相关人员来到六都寨镇中心小学进行教师常规工作和期中考试准备工作巡查。

韩校长一行来到学校后,先检查了该校的卫生情况,同时对学校大操场的厕所卫生提出了几点建议。接着,又到每个教室进行了随堂听课,抽查教师们的备课阅卷,利用下课时间到教师办公室看望了正在办公的老师,询问老师们本学期对于教学的看法和疑惑。

巡查工作结束后,韩校长对本校的卫生情况和教学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老师们加强学生的卫生养成教育,认真备课上课。同时针对目前变化无常的天气现状,他要求学校时刻注意学生的身体状况,教师要做好学生的服务人,让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去迎接下周的期中考试。学校要从细处着眼,向管理要质量,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努力创好和谐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