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首届高中语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洞口四中成功举行

【时间:2019-04-18 1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玲 尹雁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玲 尹雁鹏)为了进一步推进洞口县高中语文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4月18日,备受广大教师关注的洞口县首届高中语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洞口四中隆重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七位选手参赛,他们分别是洞口九中的杨粤平、创新学校的唐志鹏、四中的陈麟、二中的曾文青、四中的张学风、三中的朱纯、一中的龙凌晖。竞赛包括教学设计、片段教学、教学反思三项,五位评委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技能、教学效果方面进行现场打分,上百位听课代表现场观摩。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老师都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的淋漓尽致,用他们的激情点燃了学生思维的火花,学生学习热情高涨;用他们的魅力吸引了教师的眼球,教师积极研讨学习。

比赛结束后,教研室杨晚云老师为这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宣布了比赛结果:一中的龙凌晖获特等奖;创新学校的唐志鹏、四中的陈麟、二中的曾文青获一等奖;洞口九中的杨粤平、四中的张学风、三中的朱纯获二等奖。这次比赛,推进了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建设,为该县高中语文教师教学水平的可持续提高注入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