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城区五完小召开家长学校扫黑除恶动员会

【时间:2019-04-18 1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超)4月17日,邵东县城区五完小召开家长学校扫黑除恶动员会,来自一年级的600余名家长参与此次活动。

五完小政教副校长杨玉红在扫黑除恶动员大会上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重大。扫黑除恶在学校的重点是防治校园欺凌、校园暴恐,广大家长可以积极参与,提供线索,共同预防与打击校园欺凌等行为,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政教室主任尹宝望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他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毒品对人的身体与心理的巨大危害性,宣读了相关的禁毒法律法规。他指出,毒品常常与黑恶势力联系在一起,家长们应该以身作则远离毒品,远离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