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湾塘中学全体教职工签订参与扫黑除恶承诺书

【时间:2019-04-17 23: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芳艳 李华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芳艳 李华雄)根据上级的要求,以及形势的需要,4月17日,湾塘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政教处伍胜方校长、颜利民主任的号召下,在第一校长蒋旭初校长的带领下,签订了“湾塘中学教职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的承诺书”。

承诺书要求做到“五个坚决“,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不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不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说情、打招呼;坚决管好家人和亲属,教育和引导他们不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与涉黑涉恶行为作斗争,及时发现、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教师们纷纷表示,我签字,我承诺,一定严格执行这承诺书的要求,坚决拥护组织的安排,绝不包庇、纵容黑恶势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