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继续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时间:2019-04-17 23: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曾秀婷)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切实保护全体师生的合法权益,确保校园和谐平安,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有力地开展,醪田镇中心小学继续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4月17日下午,尹兴华校长带领全体师生组织继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黑板报,主题班会活动,张贴海报和横幅,继续把扫黑除恶宣传做大做强。

“扫黑除恶,建设平安校园”是醪田镇中心小学为之奋斗的目标,老师们更应该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