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90后党员教师乐上“边缘课”

【时间:2019-04-17 2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建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4月17日,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94年出生的党员女教师李丸在八年级156班上地理教改课,给学生以直观而别样的视觉进行等高线地形图判读。

时下,针对农村中学将语、数、英、理、化列为重要课程,政、史、地则成为一些将退休老教师担任搭配的“边缘课”,年轻教师不愿担纲。而该校以李丸、李秋辉等90后女党员教师却主动和老教师一道承担“边缘课”的教学任务,并尽力将此类型的课上出特色,以县、镇统考高质量的成绩证明党员勇挑担子的本色,广受学生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