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铁砂岭小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17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文静 胡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文静 胡鹏)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进一步优化教育环境,打造平安和谐校园,配合全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和强大的舆论声势,4月17日,双清区铁砂岭小学举行“扫黑除恶 净化校园 共建平安”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胡校长向同学们讲述扫黑除恶的主要内容,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跟中学生的密切关系,并结合该校的实际情况引导学生理解扫黑除恶的内容,让同学们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活动之中。最后,全校师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此次签名活动,又一次给全校师生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获得全体师生的支持和认可,作出自己的承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知道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坚决不参与黑恶势力,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和黑恶势力划清界限,抵制黑恶势力进校园,净化校园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