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简家陇镇堆头学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19-04-17 15: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若玉 仇小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若玉 仇小亮)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从小掌握火灾防范知识及逃生技能,减少、避免火灾伤亡事故的发生,4月17日,邵东县简家陇镇堆头学校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随着警报声响起,300多名师生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快速、有序地通过安全出口,撤离教室。

随后颜校长给师生们讲解灭火器的使用,并当场示范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全体师生认真观看并铭记在心。

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校特邀请简家陇镇派出所宁警官给全体师生们上法制教育课,普及“消防 扫黑除恶 禁毒 乘车安全”等法制知识,他希望师生们要不断增强法制意识、安全意识,了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