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统一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时间:2019-04-17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文红 李叶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文红 李叶青)为让学生了解邪教和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危害,掌握防范抵制黑恶势力的基本方法。4月17日,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所属6所小学共计63个班级,以班为单位统一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向学生简介了邪教和黑恶势力的组成和存在形式,强调他们对人民群众的危害,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和捍卫自己的权利。有的班级将扫黑除恶与预防校园欺凌相结合,告诫同学们要精诚团结,“勿以恶小而为之”,主动向“校园欺凌”说不。随后,各班学生代表纷纷上台积极发表自己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看法和建议。

此次扫黑除恶主题班会,充分发挥了“小手拉大手”的宣传效益,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