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石门中心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查与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04-16 2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丽丽 熊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丽丽 熊思)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4月16日上午11时,石门中心学校政教副校长杨小锋、花门街道办事处石门派出所所长王方华、警员胡改云、罗镇、卿利、钱永军等一行6人到石门各中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查与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为保证此次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工作组6人每到一所学校认真排查校园周边安全隐患、门卫守岗登记情况、校舍安全卫生情况、消防器材配备安装情况、扫黑除恶宣传部署情况,并召开工作会议,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方向。

据悉,此次工作的开展,旨在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更好地营造平安、和谐的的教育教学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