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职业中专在升旗仪式上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谈扫黑除恶

【时间:2019-04-16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小林 肖文斌 何晋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邓小林 肖文斌 何晋玉)4月15日清晨,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徐徐升起,飘扬在邵东职业中专的上空,该校全体师生隆重集会,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与国家安全教育相结合,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14日在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响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始终重视学生国家安全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切实将国家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随后,该校政教副校长黄顺武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从国家为什么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应该怎么做、扫黑除恶同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国家安全关系你我,只有国家安全,社会才会稳定,老百姓才能过上好日子,人人应该维护国家安全,尽责尽力,共同构筑起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才能真正的实现国家的长治久安,祖国的繁荣昌盛。

最后,该校政教主任申有云就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活动推进进行具体部署。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知识问答》、“国家安全你我他”主题班会,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班主任专题演讲等多项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