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中召开“扫黑除恶,安全生活”主题班会

【时间:2019-04-16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的精神,提高在校师生扫黑除恶的斗争意识,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遵纪守法意识,切实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确保校园和谐平安,近日,隆回六中在全校各班级举行“扫黑除恶,安全生活”主题班会。

各班级通过板报、多媒体等不同的形式告知学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教育学生不欺负弱小,不搞小团伙,也告知学生当受到黑恶势力欺凌时,要及时向老师、家长及警察求助。同学们围绕应该如何做遵纪守法好公民、如何利用法律保护自己等内容积极展开了讨论,大家从中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

活动结束后,各班级遴选出三篇主题班会优秀稿件送学校参评。

通过这次扫黑除恶、防暴力、防欺凌等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