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马落完全小学启动“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16 12: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敏)为了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拥有健康快乐的心态,4月16日,隆回县高平镇马落完全小学以心理健康月教育为契机,以“阳光心灵,快乐成长”为主题,启动“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仪式。

刘爱琳校长在启动仪式上宣布了本次活动内容,要求各班主任分别针对班级学生心理需求,准备一节别开生面的心理辅导课或主题班会,充分利用《健康成长》教材,在学生中开展情感教育,引导学生感悟并珍惜人间的真爱,在关爱他人的同时更要学会爱自己,做一个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人。

微笑是最美丽的礼物。通过此次活动,学生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充满阳光的积极少年,展示自己、挑战自己,创造更加精彩的人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