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中学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活动

【时间:2019-04-16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云峰 杨丽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云峰 杨丽凤 尹斌)近日,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坚持“有黑扫黑 无黑除恶 无恶治乱”总体目标,在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结合洞口县醪田中学实际,坚持“抓早 抓小 抓实”,对校园及周边进行摸查整治,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四月,校长宁佐葵同志召集了全体教师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活动,就扫黑除恶工作上取得成果予以了表扬的同时,也点出了工作的不足:强化宣传不够;各部门协作配合不够紧密;摸排打击不够精准。

最后政教室就扫黑除恶工作做了明确的安排要求:横下“一条心”,思想上更加重视。把扫黑除恶上升到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政治安全的高度,形成党政统一领导、部门全力协作的一盘棋工作格局。由管理领导小组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执纪,对推诿扯皮、畏难厌战、消极怠工的相关教师进行约谈通报,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严肃问责。宣传“全覆盖”,氛围更加浓厚。继续开展全覆盖扫黑除恶宣讲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