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会计学院闪亮新主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15 23: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洪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洪群)4月15日下午19时,由会计学院学生会举办的闪亮新主播决赛在南栋103教室如期开展。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积极表现,展示了婚礼主持、焦点访谈、法律讲堂、毕业欢送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闪亮新主播环节,参赛选手或稳重大方地播报新闻、或感情投入地的进行朗诵,主持风格迥异、各具特色,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

此次活动,为播音主持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该校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不断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