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文学院举行“龙虎杯”篮球赛小组赛

【时间:2019-04-15 22: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筱芬 何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筱芬 何海)4月10日中午12时,邵阳学院“龙虎杯”篮球赛A组小组赛于李子园校区泽园篮球场举行。本轮篮球赛分男子、女子小组同时进行对阵。男子组为文学院队和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队,女子组为文学院队和外国语学院队。文学院学生秘书曾鹏、17级辅导员谭亚军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裁判哨声一落,双方队员旋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男篮比赛中,文学院队在第一节以两分之差稍逊于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队。比赛进入第二节后,文学院队在队员方面进行了调整,很快便进入状态,进攻与防守都有了明显进步,迅速将比分扳平。半场过后文学院队领先一分。随后的下半场比赛,双方都加强了防守,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文学院以微弱的差距惜败。

同时进行的女篮比赛中,文学院队上半场02:12落后外国语学院队。但文学院队不言放弃、愈挫愈勇,在下半场比赛及时调整了进攻方式,奋起直追,慢慢缩小双方比分差距。最终女篮队员们将比分差控制在五分之内,以16:20惜败外国语学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