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调研隆回县石门中学心理健康教育状况

【时间:2019-04-15 23: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4月15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率领湖南省政协委员会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兼职副主任肖策群、湖南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廖鸿兵等领导冒雨驱车前往隆回县石门中学调研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状况。

调研期间,调研一行在石门中学会议室和计算机室分别召开石门教师和学生座谈会,零距离求实效了解隆回农村中学心理健康教育状况,让石门中学师生认识到培养健全的心理健康素质的新时代中学生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

调研一行与参加座谈会的师生开展真情交谈,要求石门中学领导多措并举攻克心理健康教育师资等难题,不忘初心,精心育人,抓实心理健康教育,培育健全人格的中学生。

此次调研石门中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乃是湖南省政协调研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状况的一个缩影,将助推湖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常态化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从而让全体中小学沐浴心理健康教育的光辉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助力建设和谐校园和魅力新湖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