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以考促学”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学习

【时间:2019-04-15 2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丽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丽丽)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的扫黑除恶理论学习,4月15日下午放学后,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会议室里全体教师汇聚一堂,进行扫黑除恶专项知识测试。

本次的测试内容是扫黑除恶专项知识。学校校长首先就《扫黑除恶我知道》内容做了细致全面的解读,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知识,并且做好本年度的读书笔记,写出自己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同时在教师学习后组织了测试,由本校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的领导对试卷进行了批阅

该校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考试,让全体教职工深刻意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担当意识,敢于碰硬,旗帜鲜明地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争做廉洁从教的模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