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文学院继续举行"龙虎杯"篮球赛小组赛

【时间:2019-04-15 23: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伟 麻秋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伟 麻秋萍)4月12日12时20分,邵阳学院学生工作部与体育学院联合主办的“龙虎杯”篮球赛A组第三场于李子园校区泽园篮球场正式开赛。本场比赛继续以男子、女子分组竞赛的形式进行。文学院学生秘书到场指导了本次比赛。

男子篮球赛对阵双方为文学院队与音乐舞蹈学院队。此次比赛不仅是学院之间的强强交锋,同时也是一场增进交流沟通的友谊赛。比赛开始前,文学院男篮队员们提前到场做准备活动,曾鹏老师为队员们做了赛前指导。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文学院队和音乐舞蹈学院队开始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比赛过程中,文学院队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进攻,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由于音乐舞蹈学院队队员配合欠佳,文学院队在第一节就以较大优势领先。第二节开始后,音乐舞蹈学院队更换了队员,重整旗鼓,终于打出一小波高潮,将双方差距缩小。最后一节中,音乐舞蹈学院队发起最后追击,努力缩小比分差,文学院队奋力防守。最终,学院队以46:21的大比分领先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