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玉田中学在教育阵地上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15 2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斌 唐恒志【字体:

图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中教师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测试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斌 唐恒志)2019年4月15日,邵阳县塘渡口镇玉田初级中学在全体师生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下午12:40,学校利用中休时间召开了全体教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专题会议。会上,学校校长宣读了上级关于“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阐述了校园“黑恶”现象及其对教育教学、师生人生安全的影响和危害,强调认真对待“专项斗争”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会议中,全体教师历时60分钟,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测试来加深对本次斗争的认识。

下午3:00,学校各班利用班会课时间召开主题班会,在学生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各班级班会活动有专题讲座,有知识抢答,有演讲比赛等,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同时,班主任向学生家长转发了由邵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宣传画和致家长的一封信。

同时,学校利用室外电子屏、宣传栏、室内黑板报等各种文化阵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

图为186班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讲座

图为172班在开展“扫黑除恶”演讲比赛

图为班主任下发给家长的“扫黑除恶”宣传画

图为176班“扫黑除恶”主题黑板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