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召开扫黑除恶培训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15 2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建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建文)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提高全体教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5日15时30分,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培训专题会议。

会上,全校教师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基础知识、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排和打击重点、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制度等主要内容。该校校长陈掌政还根据上级相关精神,对学校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此次扫黑除恶培训专题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也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幸福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