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野鸡坪镇组织干部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时间:2019-04-15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曲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曲曲)为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应知应会,4月15日,邵东县野鸡坪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等70余人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据悉,此次考试题目是该镇组织办同志跟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自主命题,试卷包含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问答题。

参加考试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考试对自己受益匪浅,虽然有部分题目不会答,但让自己清晰的认识到没有完全掌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点,自己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理论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