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二中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3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吉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吉祥)4月11日,新宁二中在多媒体教师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舒刚平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办公室主任李扬清通报了学校获湖南省文明校园、伍先林同志获红星云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的喜讯,安排教师资格注册、2019年中青年教师业务考试工作。全体人员学习了县纪委《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的规定》《关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二十条措施》三个重要文件。

曾小燕副校长安排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的具体工作,就校园足球的推进、高一新生招生、“三考”备考、教学常规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全体教师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前途理想教育,发挥教师的引领作用,从细节入手,从规范入手,加强教学日常管理,严考风、促学风、正校风,力争完成2019年的“三考”目标,实现教学质量大跨越。

赵品南副校长就安全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民调和青少年争章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全体教师签订扫黑除恶责任状,举行了扫黑除恶应知考试。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履责,尊重教育规律,杜绝校园欺凌现象,坚决打击“校贷”,全面疏导学生心理,全心呵护学生成长,强调“安全高于一切,没有安全,何谈教育”的安全观。

唐远和副校长就食堂、商店安全隐患专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项目建设与“四改三化”推进情况进行安排。

肖柏栋校长总结讲话,传达了县、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动员会和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提出六个集中精力干工作:集中精力迎“两检”,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了解义务教育发展督导评估的政策要求,落实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20条底线要求,全体动员,全线联动,打造“样板”工程;集中精力迎“三考”,勤练习、勤分析、勤归纳,注重过程、注重规范、注重细节,打赢2019年“三考攻坚战;集中精力抓好招生工作,想办法,出点子,强管理,精服务,提升生源质量,顺利完成招生任务;集中精力抓好安全工作,吸取历史教训,牢记安全底线,提高“三防”意识,打造平安校园;集中精力抓好干部职工作风建设,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心中有敬畏,心中有红线,心中有学生;集中精力抓特色”,办有质量、有品质、有特色的学校。号召全体教师坚守教育岗位,提升教育温度,做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二中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