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还贷款不收兵

【时间:2019-04-13 13: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明芳【字体:

4月11日晚上8时30分,风战区何副司令与安山战斗小组的战友们在安山支行食堂吃完晚餐,准备驱车回新宁县城时突然将车调头,他突然记起一件事:还有一位安山街上的客户王某前天下午计划在昨天下午还2000元贷款,忘了去收款。接着赶紧下车带领几个战士疾步来到了王某家,客气地询问该户计划还贷款的钱是否到位。

王某愁眉不展,沉默了五分钟才开口慢慢地回答说:“家里没钱,前些年儿子得了白血病花光家里的所有积蓄,还欠了很多债,丈夫去外地打工挣点小钱,还要抚养一个读小学的孙女,当时贷款是给一个侄子承包山地借的,钱被亏完了,侄子也出外打工联系不上”。何副司令看到该客户家里这一情况,一边安慰该客户,一边耐心地梳导客户焦躁的情绪,让客户平静下来慢慢想办法。我们慢慢地引导王某通过其丈夫和亲友四面八方联系在远方打工的侄子,最后终于联系上了。

何副司令和几个战友都和其侄子接通了电话,一聊就是两个多小时。经过几个回合的思想工作,其侄子终于被说服了,最后将2000元钱用微信转账到安山支行王行长的手机上,并对下欠的18000元做好了还款计划,何副司令这才放心和战友们回家。(刘明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