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召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3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文红 李叶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文红 李叶青)为贯初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大力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学校健康稳步发展,4月12日下午,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在多媒体教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对全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系统综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通报了前段时间全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县扫黑办对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的具体要求。

会上,学校校长对上周综治办和各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五个一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综治办在今后的学校安全工作开展中,要始终把扫黑除恶工作摆到全校工作突出的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根据学校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校园欺凌”有机结合起来进行大力开展。

通过会议学习,全校教职员工进一步清醒地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峻性与必要性,也充分坚定了全体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