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组织师生开展扫黑除恶基础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19-04-13 22: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春生 李小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生 李小聪)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号召,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扫黑除恶相关工作,4月12日下午,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组织师生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会知基础知识闭卷测试。全校教职工及四至六年级的学生参与了本次测试。

测试试卷由武冈市教育局综治股统一制定,测试地点放在了各班教室,试卷内容详尽,题型有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和问答题,涵盖了扫黑除恶的基本概念、原则、内容、主要任务、重点对象和斗争方式等。

师生们都非常重视本次测试活动,事前学校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并专门下发了相关知识资料。学校表示,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营造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检验了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