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南小学集体学习贯彻扫黑除恶精神,紧抓安全教育不放松

【时间:2019-04-11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穆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穆财)4月10日下午,城南小学会议室座无虚席。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学校扫黑除恶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全体教师在校长马昌成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应会知识42条。学校政教室根据当前季节和形势,对校园安全教育做了中心发言。

马校长传达了隆回县教育局和桃洪镇中心校会议精神,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并且认真做了笔记。政教主任通报了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从消防、交通、饮食、防溺水四个方面做了安全教育讲话。学校要做到“五个严禁”。即严禁携带打火机、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进入校园;严禁玩火、放火;严禁随意横穿马路,在马路上追赶打闹,乘坐非法车辆;严禁购买“三无食品”、过期变质食品;严禁私自下河、下塘、下水库洗澡。发生意外,要及时报警求救。最后,马校长总结,对学校的重点工作做了妥善安排。全体教师表示:坚决抵制黑恶势力,维护学校稳定平安大局,要以身作则,共创平安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