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黄陂桥中学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1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薇 岳苗苗)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有效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开展,4月11日,邵东县黄陂桥中学再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频共振。

会上,政教主任尹少鹏传达了《邵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并宣读了《黄陂桥中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对此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提升思想意识,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学校要继续多方面大力营造扫黑除恶的活动气氛,将扫黑除恶的活动落到实处。校长罗宗元强调了此次专项会议的意义,要求各教职工提高认识,认真完成政教室布置的相关任务。

利用电子屏循环播放扫黑除恶的宣传标语,出一期有关扫黑除恶黑板报。

通过周一晨会的机会,进行国旗下讲话,大力宣传宪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提高师生、群众依法同黑恶势力斗争的认识和能力,激发全体师生及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和勇气,震慑黑恶势力的犯罪行为。

各班主任充分利用家校联系的广度与深度,持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动员群众检举揭发,拓宽线索渠道、精准发力,形成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应知应会42条”,关注“平安新邵东”公众号并参与网络测评,组织全体教师参与扫黑除恶考试。

开展排查整治学生携带刀具进校园和拉帮结派欺凌学生的现象,净化了学校的环境,保证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全校师生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进一步增强了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从而有效地预防侵害师生和群众利益的黑恶势力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