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群贤小学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1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中)为深入推进学校扫黑除恶工作,大力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4月10日下午4时20分,隆回群贤小学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推进会上,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刘爱中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阐述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解读了扫黑除恶的主要特点与基本原则及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要求各班积极通过班会与板报,坚持每天放学前“一分钟安全警示教育”等形式,开展扫黑除恶方面的安全教育。会议还指出,学校行政人员必须以身作则,坚决抵制恶势力,并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努力,深化扫黑除恶行动,弘扬正气,共同维护校园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