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邻江小学继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活动

【时间:2019-04-10 2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春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春香)4月10日下午,洞口县黄桥镇邻江小学全体教师于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大会。

会议之初,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洞口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实施方案》,并订了“党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承诺书”,再次明确了每个教职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业和义务。各位班主任利用微信在家长群即时发送《致全县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公开信》,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18种涉黑涉恶犯罪活动线索,充分借助群众的力量,维护社会安定。

曾校长为全体教师布置任务:每个班准备一堂充实精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出好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黑板报;做好准备,于明天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师生大会;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制定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制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