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田家渡中学有序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4-10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小发 向小杰 陆琳林 张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发 向小杰 陆琳林 张艳)4月8日,武冈市马坪乡田家渡中学组织教职员工在校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正式拉开该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序幕。

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苏是松主持,分管副校长向任重就当前形势下学校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校园平安和谐做中心发言。他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武冈市扫黑办下发的《武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并从实际出发认真分析了校园周边环境、校园暴力、欺凌等现状,对标对表,指出优点,找出短板,明确方向。同时号召全体与会人员各尽所能,各尽其责,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攻坚战。

校长刘建平代表学校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发言,他指出扫黑除恶是一项政治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扫黑除恶,维护学校安全工作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