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南山实验学校召开

【时间:2019-04-10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宇 雷干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宇 雷干红)4月10日,城步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召开。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各幼儿园(含民办幼儿园)的园长等共183人参加会议,会上各负责人还递交了责任状。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会议要求,一是全县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各级各类学校要有组织、有计划、有重点的进行精心部署,一把手要亲自挂帅、狠抓落实,确保取得攻坚实效。三是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坚决克服松劲思想、自满情绪,更加强有力地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切实做到科学谋划、统筹帷幄。四是要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到全校工作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坚持压实责任,增强组织穿透,形成责任闭环,发挥督导作用,注重严考实核,推动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