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安全三年行动计划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0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小琳 唐圣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小琳 唐圣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管理。4月10日上午,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学校召开了“教育发展安全三年行动计划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会”。所属各校(园)长、主管安全的学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学校主管安全的唐副校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校园、校车安全管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启动了“大甸镇教育安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该计划旨在通过三年时间,使我镇教育系统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努力实现学校安全责任“零缺位”、安全隐患“零漏洞”、重大事故“零发生”的工作目标,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我镇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唐校长特别列举了对干扰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敲诈勒索的村霸、地痞、寻衅滋事的社会黑恶势力;干扰校园周边环境,危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长期无理缠访的社会不法人员;教师内部拉帮结派,为所欲为,对抗组织,幕后组织、煽动、策划师生聚众闹事的人员要重点打击,确保平安校园。

最后,各校、园负责人跟中心学校签订了责任状。与会同志表示扫黑除恶斗争绝不怠慢,绝不姑息,绝不手软,一定要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