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江村学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10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字体:

  

图为宣传资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4月9日,新邵县陈家坊镇江村学校积极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开展中,各班级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形式向学生们讲解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并人手发放了一份“开展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宣传资料。同时,各班主任还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向家长们广泛宣传,力争做到全民参与,使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活动家喻户晓。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师生纷纷表示将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打击黑恶势力,弘扬社会正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