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中心学校贯彻落实市教育局扫黑除恶精神

【时间:2019-04-10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学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学进)武冈市晏田乡中心学校为贯彻落实武冈市教育局4月9日会议精神,4月10日上午8点30分在中心学校会议室召开了以“‘安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为主题的全乡校长、园长会议,传达市教育局扫黑除恶会议内容。

“如实上报校园周边黑恶势力线索,不得图形式走过场,填‘无’了事;扫黑知识考试试卷考后评卷……教师人人要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给家长的一封信要留存根……”会议中,中心学校校长杨立平同志传达了武冈市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邵阳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的文件精神,并反复强调各校务必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构建和谐校园。

武冈市晏田乡人大主席曾蕾、分管文教卫副乡长覃贤武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发言,重点阐述了“什么是扫黑除恶、黑恶势力有什么特点、怎样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