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天井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主题活动

【时间:2019-04-10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菲)按照洞口县教育局和雪峰街道中心校的整体部署和会议精神,同时也为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的宣传氛围,4月10日,洞口县雪峰街道天井小学开展“扫黑除恶”的主题活动。

在此次主题活动中,校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到实处,结合雪峰街道天井小学实际情况,成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将具体工作落实到责任人,保证学校扫黑除恶工作正常有序、扎实有效地进行。

其次,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扫黑除恶知晓率。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学生们告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并通过国旗下讲话、问卷调查、宣传栏、校园广播等对师生进行主题宣传教育,广泛宣传动员全校师生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同时,各班班主任还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家长们广泛宣传,要求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强化了教育效果,积极营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氛围。

通过这次的扫黑除恶主题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