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廉桥镇一完小举办“扫黑除恶进校园”法制讲座

【时间:2019-04-10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娟 李佳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娟 李佳倩)4月9日下午,邵东县廉桥镇派出所民警走进一完小校园,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法律宣传及咨询活动,为师生们开展了一次扫黑除恶专题知识讲座。

讲座上,警官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扫黑除恶斗争的启动时间、目标任务、实施步骤、总体要求等等进行了详细宣讲,并结合邵东跨国涉黑涉恶案件进行深入分析。同时,也告诫学生们在面对校园暴力及黑恶势力时,如何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宣讲后,警官们还利用宣传展板对师生进行了一一讲解。让全校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深刻的领会,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制氛围更加浓厚。

通过讲座,全体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