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洞口县西中学校唐洁教师

【时间:2019-04-10 1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敏 李慧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敏 李慧英)在洞口县花园镇西中九年制学校九年185班,可以经常看见一位青年教师,在上语文课前,就早早坐在课室的后面,一边等待着听课,一边在看着手中的书。

这位教师叫唐洁,2015年7月毕业于武冈师范学校,在2014年9月进入本校顶岗实习承教语文。

唐洁老师在工作中,坚信这一观念:要提高教育质量,关键在于增长自身的学科知能与融通知能,于是把听课作为提升自身素养的重要方式,每星期坚持听课,有时每天坚持听课,而在听课中总是做到脑到、眼到、耳到、手到,逢疑必问。这样,唐洁老师越来越得到学生的欢迎,教学效率也就不断提高,2018年在七年级县质量检测中,所教语文进入全县前十强。

唐洁老师总是喜欢勇挑重担,如积极承担起本组因病请假老师的课务。还有,唐洁老师总是注重教育的探究、经验的总结。2018年,他写的教育论文获一等奖。

像唐洁这样的青年教师,在本校不是个别的。有了这样全身心投入的教师,教育就有希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