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文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时间:2019-04-10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张顺 罗媛)为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营造良好环境,4月8日19时,邵阳学院文学院2017级和2018级各班学生在各自晚自习教室举行了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在2018级历史班班会上,班长曾威向同学们讲述了“扫黑除恶”斗争的含义、内容和目的,以强买强卖、非法高利贷、敲诈勒索等黑恶行为为例,提醒同学们在遇到黑恶势力时要第一时间报警。随后,曾威向同学们介绍了禁毒相关的知识,染上毒瘾的人所表现出来的一般迹象,重点强调了吸毒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远离毒品。

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班的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看法和建议。有的同学们从自身经历出发,列举了自己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让班上其他同学更加清楚地知道什么是“扫黑除恶”,以及怎样进行“扫黑除恶”。同学之间的互动带动了整个班级的氛围,班会顺利进行,效果较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