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无小事 邵东县灵官殿第一幼儿园开展专项知识活动

【时间:2019-04-09 2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碧婷 贺颖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碧婷 贺颖雍)4月9日,邵东县灵官殿第一幼儿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知识学习活动”,全园教师齐聚多媒体教室学习相关知识。

活动中,杨园长传达上级部门关于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

学习完毕后,老师们还参加了扫黑除恶知识问答和扫黑除恶知识考试,既强化了教职工的责任担当,又营造了全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让全体老师都有了对黑恶势力态度上零容忍、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差错的思想觉悟,树立了“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