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高撑小学及时总结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4-09 2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4月9日,北塔区高撑小学及时总结了扫黑除恶工作。会上,校长李结良总结说:“我们在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中,学习与宣传做得很好,但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正义感,实实在在地行动起来。我们要探讨出有效的方法,众人拾柴火焰高,集体智慧大于个人智慧,希望老师们多多献计献策。”老师们开始积极发言,有的老师说:“我们可以把扫黑除恶工作内容编成童谣或顺口溜给学生传唱,那样不容易忘记。”有的老师说:“我们可以借助家长的力量来扩大宣传。”还有的老师说:“我们可以对扫黑除恶工作突出的老师给予奖励,树立榜样。”老师们说出了很多行之有效的方法,通过大家的思维碰撞,学校扫黑除恶工作的思路更开阔了,及时总结将有利于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与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