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高撑小学召开“扫黑除恶 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时间:2019-04-09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 李结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教育局关于"扫黑除恶"的工作部署,增强学生的创建平安校园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范能力。4月9日上午,北塔区高撑小学召开了“扫黑除恶预防校园欺凌”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学生讲解了校园欺凌的特点与方式。通过课件再现了我们身边的校园欺凌现象,让同学们说一说遇到校园欺凌时要如何应对。要求全体同学要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不对弱小的同学进行骂、打、毁、吓、传,不和社会闲杂人员来往。当受到黑恶势力欺凌时,要及时向老师、家长及警察求助,当看见别的同学受到欺负时,也要向学校和老师报告。

此次班会活动的有效开展,让全班师生深刻认识到了开展扫黑除恶活动的重要性,明白了校园欺凌的危害,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