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开展扫黑除恶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09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为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通过教育让学生了解邪教和黑恶势力对人民的危害,认清危害,让学生掌握防范抵制的基本方法。4月9日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活动。

据悉,班会形式多样,有班主任讲解、学生组织发言、学生表演节目、问题抢答等。在活动中让学生充分认识到邪教、黑恶势力的危害,也树立了学生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意识,并掌握了一定的应对方式。整个活动过程氛围活跃,学生参与度高。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的进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