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庙中学教师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考试活动

【时间:2019-04-08 2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保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保文)4月8日,新宁县水庙中学全体教师参加了县教育局组织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考试活动。

考试采用了开卷的形式,一共有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等五种类型,分值比为1:2:2:2:3。通过考试,教师们掌握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及其打击的重点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明确了此次专项斗争的必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及其现实意义,更懂得将应知应会的常识性问题融入到教育教学实践当中,提高学生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增强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意识。截止到下午三时,38名教师完成考试活动。

考试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黑恶势力是社会的“毒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得民心、大快民心,只有大家行动起来,让“黑恶”无处匿身,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